甜茶还是苦茶

没人能抓住消逝的夏天,我们只会永远活在能抓住它的祈盼之中

【恋与hp】当你是绿茶本茶

没有道德的纯爽文产物

对不起是我变态

我就很钟情绿茶这种柔弱美丽又心机恶毒的角色

日常瞎写 不喜欢的宝宝可以默默退

有的地方是抢官配。。。预警ooc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女朋友的地方我还会给男主设置个女朋后。。。

内含哈利\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

你叫诺薇·林

——————————————


哈利\


“够了,我不需要从你嘴里听到任何一点对她不利的话。”一向正直善良的救世主嘴里吐出冷冷的话语。


金妮似乎受了很大的刺激,眼泪挂在她的睫毛上,似乎随时都要坠落


“哈利 她是个斯莱特林,你要相信……”


“我说过我不想听你说的任何话 我也不想说难听的话,你走吧”他眉头紧紧皱起,面色不善的盯着面前的红头发女孩儿。


你似乎有些害怕,装模做样的往后缩了缩身子,漂亮的墨色瞳孔里泛起阵阵涟漪


“哈利,或许她说的没错,我是个斯莱特林……”你紧咬着唇瓣,仿佛经历了莫大的挣扎。


“她误会我……也是正常的”你合上眼,颤着说出这句话,转身作势要离开。


少年一把抓住你雪白的皓腕,轻松将你的身影揽进怀里。


“不 诺薇是个善良的女孩儿,我知道的。”

绿眼睛里带这些分明的爱意,认真的看向你。


“哈利 你不要被她骗了……她……”


哈利满是厌恶的目光打在她身上 深深刺痛了金妮

“不劳你费心,我看在你是我好兄弟们妹妹的面子上不会对你怎么样,也请你对我的心上人客气一点。”


“我们走吧”目光投向你,是显而易见的温柔,他牵起你的一只手,不再去管身后的风浪。


你回头,脸上可怜巴巴的神情尽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胜利者的微笑。


唇角微微勾起,水遮雾绕地,媚意荡漾,眼里划过一抹来自战胜者的挑衅似的光芒。


你最喜欢看她们这幅无能狂怒的模样,只能徒劳的向你的战利品投去嫉妒羡艳的目光。



德拉科\


“帕金森,我们早就结束了,你不要再来骚扰诺薇”

高挑苍白的少年看起来很生气,金色的发丝随他的声音颤动着,伸出手护住身后楚楚可怜的女孩儿。


“德拉科,我没有对她施咒,是这个beach自己倒下的”

潘西皱着眉头,不自觉的拔高声音,手停滞在半空中想要去拉扯你。


“没关系的,德拉科,我知道的,我只是个血统不明的东方巫师,是我配不上你……”


你眼里的晶莹的泪花即将滚落,倔强的挂在美丽精致的小脸上,指尖因为用力而有些泛红,微微用力挣脱他的怀抱。

“诺薇…”


少年漂亮的灰色瞳孔里满是心疼,这顿以退为进的操作下来,成功让他将你搂的更紧了。


德拉科的魔杖直指着潘西,他声音坚定,眼神里带着毫不掩饰的厌恶。


“帕金森,你不要以为你爸爸在魔法部有些权利就允许你把手伸到我这来了。 ”



“这是最后一次,你要是再敢做出任何伤害诺薇的举动,我不介意失去绅士风度对你施些什么恶咒。”


金发少年恶狠狠的威胁着


潘西一直端着的纯血小姐的骄傲碎的七零八落,她眼见着你那无辜的脸上摆出一种堪称恶劣的表情。


“手下败将”你的唇瓣一张一合,不发出一点声音的讽刺着。


“你……”你成功了,潘西被你气狠了,一个健步冲上来,扬手就想给你一个巴掌。


“petrificus Totulos”(统统石化)


如你所料,德拉科出了手。


你像只受惊的小猫儿那样攥紧了他的衣角,好像不自觉的往他身上挤了挤,有意无意的摩擦着魔杖(你猜是哪个魔杖)


“德拉科…”你声音颤抖着,眼角的晶莹最终还是落了下来 。


“别怕,诺薇,她已经被石化了,你想用什么方法处置这个恶毒的女人都可以。”德拉科柔声安抚着,摸了摸你毛茸茸的小脑袋。


你垂下眼,长长的睫毛敛住你眼里的兴奋。


“没关系的德拉科…她可能只是气急了。”你柔柔弱弱的像只小白兔,眼角还红红的。


“你怎么总是替这种人开脱,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傻乎乎的善良的”


少年声音越说越温柔,最后只是亲昵的剐蹭了下你的鼻尖。


你抬头望着他,柔软的身体靠在他身上太久了,让他的声音里都沾了几分欲涩,魔杖不断的膨胀着,这是你能感受到的。


他低头亲了亲你的唇角,拦腰抱起你娇小的身形。


眼里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亮

“现在,你需要去级长寝室里好好“休息”一下”

你羞红了脸,埋首在他胸膛。


这偌大的休息室里的还有第三个人——被石化的潘西。

但是,谁在乎呢?

你回头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那是赤裸裸的讽刺和不屑,丝毫没有你现在这幅可怜小白兔的样子。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这就是你对潘西最后的评价。



西奥多\


(私设他女朋友叫卡莉娜.沙菲克)


“沙菲克小姐……你真的误会了,我没有抢你男朋友的意思,我只是,让他帮我看看看论文而已,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以后不会在找西奥了”


你紧咬着下唇,声音因为紧张而断断续续的,任谁看了都是一种我见犹怜的气质。


你余光瞥见那抹身影,眼角红了红,看起来好不可怜。


“你个beach,我可是看到你那天趴在西奥多的肩膀上睡下的,怎么,敢做不敢当?”


“我……”


你抬头,嘴角勾起一抹耐人寻味的弧度,轻轻贴到她身侧。


“是,又怎么样?”


你一手抓住她正放在袍子口袋里拿魔杖的手,魔杖尖对准了自己。


“crucio”


魔杖顶端散发出一阵可怖的绿光,你感到四肢百骸都像被打碎了重组一般的疼,只此一瞬,你就痛的蜷在地上。


不过——都是值得的,惹到你的人总要付出代价不是吗?


“Expelliarmus”西奥多的声音,少见的,带了很多情绪。


“你在干什么?沙菲克?”

少年一边蹲下身子抱起满身狼狈的你,一边问,你扯了扯唇角,虚弱的笑容绽放在你脸上更显得清高难得。


“没事的西奥,只是我一个不小心……”


你以进为退的开脱话语还没说完,就被他皱着眉捂上了嘴。

你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西奥多,是他自己给自己施的咒,我是你女朋友啊……”一向昂首看人的沙菲克小姐啊,看样子要急哭了。


“你以为这种拙劣的谎言谁会信,家族安排的女朋友?我什么时候承认过?”


“我会把你送去校长哪里的,沙菲克。”


一向清冷自持的西奥多,盛怒下说出了这么多话,梅林知道他多想回给对方一个同样的恶咒。


西奥多作为目击证人,把沙菲克送进了阿兹卡班。


你躺在医疗翼里,享受着他的投喂服务,高兴的眯起眼。


但西奥多看起来并不高兴,表情冷冷的。


“你怎么了嘛,西奥?”你两只手抱住他的胳膊,摇晃着撒娇。


他叹了口气,最后也只是拢起你的一抹长发放在手心搓弄。


“以后不要做伤害自事了”

“好不好”

那一向万年无波的蓝眼睛里带了很多心疼和恳求。


你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对啊,聪明如西奥多,怎么会看不出来。


你伸出手主动搂上他的腰身 他反手抱住你,紧紧的搂着,像是要把你融进骨血里一般,你能感受到他此刻不平稳的心跳声。


“乖,诺薇,让我抱一会儿”


良久,他才松开这个拥抱。


“我知道这个沙菲克对你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我会用写别的方法惩治她的,她的家族很快就要被瓦解了……”


你主动吻上他的唇,堵住少年今天异常多的话语。


空气里穿出羞人的水声,你眼神迷离,带上了几分不自知的媚意。


“西奥 你不觉得我很坏吗?”你歪着头看向他。


“坏透了”

他惩罚似的捏了一把你腰上的软肉。


坏透了,可他就是喜欢,爱是纵容,无论你善良与否,你都是你,他总会爱你。


布雷斯\


夜晚的黑湖边,几个凶神恶煞的女生围住你。


你漫不经心的,甚至要笑出声,布雷斯的上头小迷妹们。


“真恶心,真是下贱胚子吗?还是在学校呢,就穿着这么暴露的衣服,勾引谁呢。”


反正不是勾引你,你小声在心里腹诽着。


你的黑发垂到腰间,粉白的小脸上挂着惑人的笑意。


“你就靠着这张脸,勾引的布雷斯是吧”


看上去像是领头的斯莱特林女生恶狠狠的说道。


你漂亮的黑色瞳孔里写满了无辜,红唇一张一合,吐出气死人不偿命的话。


“嗯哼~谁让你们没有这张脸呢”

说完,你的指尖还从自己精致的面庞上划过。


“要我说,就毁了这张恶心的脸”另一个女生尖声尖气恶毒的说。


你好整以暇的听着,就好像他们讨论的不是怎么霸凌你。


“或许你们还可以考虑考虑用刀一刀刀的划烂我的脸,又疼又能能让我变丑,对吧”


你噙着一抹笑意,声音甜美的像是在讨论今天吃什么 。


“呵”几个女生阴毒的笑着。


他们中间一个人手里还拿着一瓶药剂,淡粉色,闪着流光。


“还不够,还要让布雷斯看清你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beach。”


不由分说的,那药剂就从你的喉间灌下。


你被呛了几下。

几个人举着刀,在你脸上比划着,但你笑了,笑的无比绚烂。


“Stupefy”


少年好听的声音响起,魔杖顶端散发出一阵红色火光。


几个女生应声而倒。


你有些不满意撅了撅嘴


“没意思”


布雷斯潋滟的桃花眼里释放出一种名为无奈的情绪。


“我的大小姐,还没玩够?”


他抱起你,眸色在瞥到你穿的那件白色吊带裙的时候,深了深。


你像个树袋熊一样赖在他身上。


”哼,万人迷先生,你的追求者们闹着要划坏我的脸呢?就一个昏昏倒地就行啦?

你不满的在他身上扭来扭去,伸手去掐他的后腰,惩罚似的咬着他的唇瓣。


他被这一套撩拨的难受,喘着粗气,声音有些暗哑


“你想怎么做都行,嗯?”


“哼”


你挣扎着从他身上下来,解开了他们的咒语。


然后重新挂回他身上,主动献上红唇,布雷斯显然很受用,摁着你的脑袋不断加深这个吻。


虾仁猪心,让他们看着你和布雷斯亲热绝对是虾仁猪心!


焯!


你感到身体发生了奇怪的变化,你才想起刚才他们给你灌下的魔药。。


你的皮肤上浮起一抹诱人的淡淡的粉红……呼吸都缠绵悱恻起来。

布雷斯……”


你眼角带泪,红唇一张一合的发出邀请。


没人能拒绝这样的邀请


布雷斯舔了舔下唇,重新给他们施了咒语,抱着你回到了寝室。


……


你看着镜子里满身的(一只叫布雷斯的狗咬的)青青紫紫的痕迹,决定下次再也不这么玩了。

——————————

不写车依就没有道德感



我想建个群。有车都发群里腻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宝宝愿意进。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