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还是苦茶

没人能抓住消逝的夏天,我们只会永远活在能抓住它的祈盼之中

【恋与hp】当你吊着他们翻车后

内含:德拉科、布雷斯、西奥多(斯莱特林男团组)


4p 半强制 🥩🥩🥩慎入


修罗场 


心机渣女是你


你叫 诺薇·林

——————————————


你扯着西奥多冰凉的指尖从帕笛芙夫人茶馆店走出的时候,从没想过会碰见那个铂金色脑袋 。


你的手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


嗯,没事,大家都是好朋友 牵个手喝喝茶很正常的嘛,你自我安慰道。


德拉科看起来有些生气,灰色的眼瞳里都是些不可置信:“你和诺特在一起了?”他的声音因为紧张和生气微微拔高


你露出标准的甜美小白花似的笑容


“说什么呢德拉科,我们只是好朋友啊”无辜的黑色瞳孔还泛着些动人的涟漪

说着说着,你主动用另一只手牵起了德拉科


少年被这举动弄得一愣


仔细感受着指尖传来的滑腻腻的触感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你笑得比玫瑰还要绚烂几分 连哄带骗的装傻,一张一合的薄唇里吐出极不负责任的话。


西奥多敛住眸下的暗色,和往常一样淡淡的“嗯”了一声


你靠着装傻化解了危机 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


 


在黑湖和布雷斯幽会散步的时候


你没想到能同时碰到这两个人


你的头还靠在布雷斯怀里 黑色的发丝缱绻的落在他身上,看起来暧昧极了

焯!你眼皮微微跳动了一下,这搁谁谁不紧张啊


你依旧趴在布雷斯怀里


对,现在从他身上起来 不就说明你紧张了吗


“你们也只是朋友?”德拉科的语气里带着嘲讽和怒意,瓷白色的面孔上出现了淡淡的粉红


西奥多洞悉一切的蓝眼睛还是那么波澜不惊


你努力的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抱歉,我的魔药没有拿到o……所以借朋友的肩膀靠靠”


布雷斯的桃花眼闪过一抹恶劣的光芒,温柔的手掌抚上了你的发顶


“对,我只是安慰一下诺薇”


用身体安慰一下 就是朋友会zuo的事


化解的两场危机让你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感到无比刺激

但谁能告诉你


这个西奥多是被什么附体了吗


图书馆的角落里 一对少男少女忘情的拥吻着


你快被他亲傻了 几乎要汲取你所有的氧气


你只能软绵绵的依靠着他


“西奥”


你微哑的嗓音叫了他一声


“嗯”


少年还是往日镇定自如的神色,蓝色的眼睛里却无可避免的荡起了涟漪


“我们是好朋友……”


你先慌忙的推卸责任  一个帅哥怎么拴的住你 尽管和他kiss的时候很甜


他眸色变得更深了


“嗯 好朋友”


西奥多难得的多说了几个字


“要喝点水吗?”他难得的温柔能溺死人


你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接过了那杯水

“谢谢你啊 西奥”


你真的有些渴了 半瓶水一饮而下


怎么晕乎乎的呢


好困


这是你在对上那双灰色眼睛前最后的想法


再睁眼


你看着周围熟悉的又不完全一样的场景


心下发蒙


“醒了?”布雷斯好整以暇的挑了挑眉


这才让你意识到 这里是男生寝室


“我怎么在这?”


“你们怎么也……?”你想问为什么他们都在这


和你一起出现在男生寝室里。


三个人衣冠楚楚的站在你面前 终于让你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最近学习压力有些大,你的好朋友们需要你的帮助,好心的诺薇。”德拉科难得没有生气,修长的手指自顾自的捻起你的一抹发丝 在指尖搓弄


“是啊,需要用你可爱的🌸雪”


布雷斯就是布雷斯,说出的荤话不但不显得粗俗  ,反倒像是恋人般呢喃的低语。


焯!翻车了!!!


这个时候你终于能意识到接下来等待你的是什么了


西奥多绝对是个行动派


他修长的指尖已经伸到了你校袍前


一颗扣子…两颗扣子


你慌忙想阻止的双手被德拉科反剪在了身后


两只手都被我钳制住


扣子在不断的被解开

——————————————

剩下过不了审 想看的宝子可以加我🐧找我要

477320250

呜呜呜这一个破肉我写了一上午 写的头昏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